新开中心校举办全镇教职工象棋大赛活动
教育信息员:张宁
2010年12月27日,历时一天的新开中心校教职工象棋比赛圆满结束。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每校两人,共28人参加。初赛和复赛均采用抽签分组形式进行三局两胜淘汰赛,决赛则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2010年12月24日下午1点,28名参赛选手在新开中学四楼活动室进行了28进14、14进7和7进4的初赛。最后李绍海等4名教师晋级。
2010年12月27日上午8点,4名晋级复赛的选手在新开中心校活动室为争夺决赛权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张荒小学郭伟获一等奖,常兴小学张迎春获二等奖,三家小学林绍成和李窑小学李绍海获三等奖。赛后,中心学校王少军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本次比赛我校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但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而且构建了和谐的校园。我校将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经常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在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培养他们良好的意志品质。
新开河镇中心学校
201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