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绿化校园
暖风习习,阳日和煦,我们又迎来了充满着生机和希望的春天。为响应国家植树绿化的号召,培养学生爱校感恩意识,激发学生爱校情怀的具体表现,我校特组织了以“感恩母校,绿化校园”为主题植树活动。 各班刚收到植树的通知时,同学们就反应热烈、积极响应,争先恐后地报名,都希望表达出对美好自然的热爱以及对学校活动的支持。
活动中,老师为他们三五成群的分工,对于一些女同学来说,扛棵树苗都是有难度的,但他们不怕困难,干劲十足、同学协力、七手八脚的搬动起来,那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满脸脏汗,似乎有些搞笑,望着他们,我感动了,那是一张张最可爱的脸庞。
累着并开心着,植下一棵树苗,就种下了我们希望的种子,种下了我们感恩的心!面对小树,大家默默许下心愿:盼小树茁壮成长,愿母校人才辈出。这时候每个人脸上的笑意让2011年来得并不早的春天变得异常温情,感恩母校,这将是最好的纪念!